广宁县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4-09 14:32:41

  3月28日,由中共广宁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妇联、县科协、县红十字会、县食药监局等多个部门联合承办的2018年广宁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横山镇中心小学举行。

  为切实加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以及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与落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男女平等、保护儿童的良好氛围,主办单位在现场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校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家庭法律法规知识问答》、《反家庭暴力法》和《儿童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1500多份,现场解答有关未成年人保护、反对家庭暴力等方面的咨询。

  此次活动收到很好的效果,同学们都表示,将把学习内容广泛宣传到社会和家庭中去。参加活动的单位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有关妇女儿童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深化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对妇女的维权服务,使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深入人心,努力营造妇女儿童工作的良好氛围。(肇庆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图片1.jpg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