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州市举办“性别平等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3-22 13:13:45

  3月9日上午,高州市妇联联合高州市教育局在潘州街道南关小学举办“性别平等教育进校园”活动。

  石鼓中心小学性别平等教育课题组的黄少兰主任给该校二年级4班的学生带来了一节《我从哪里来》课程,并组织了该校40多名老师共同观摩。黄老师首先用小游戏和记者采访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生动的语言、俏皮的动画、新鲜的内容,都极好地调动了课堂气氛,师生互动频频,同学们反响热烈,在学习到关于自己从哪里来的知识的同时,也更懂的如感恩父母,珍爱生命。参与观摩的老师也纷纷表示这个课程很及时,很实用,会在日常教学中渗透到课程中,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引导他们形成正确的性别意识,从小建立平等和谐的两性关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茂名高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550195214540275319.jpg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