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妇儿工委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28 17:13:54

  为贯彻落实省妇儿工委、省教育厅和省妇联下发的《关于在我省全面开展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的通知》要求,在我市全面铺开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广州市妇儿工委2018年开展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10月23日下午,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讲团首次走进技工学校,原市委党校葛彬教授为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的教师们开展了题为性别平等与教师责任的讲座。市妇儿工委办钟军副主任和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伍耀钧副院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葛教授的讲座针对性强,举例丰富,激发了技工学校教师们浓烈的教学兴趣。课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该讲座对于在技工学校如何开展性别平等教育具有很大的启发意义,希望市妇儿工委能多开展此类宣讲活动。(广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