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媒体从业人员参加全省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交流会
加大宣传力度 推动性别平等
来源:云浮日报 日期:2018-08-08 09:47:44

  8月3日,我市媒体从业人员及有关人员一行到广州,与来自全省各地级市的妇儿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媒体从业人员、律师、党校教授等120余人参加全省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媒体从业人员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省各类媒体从业人员的国策意识,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的宣传主阵地作用,持续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在我省的有效实施,积极为我省即将全面开展的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营造社会氛围。
  省妇儿工委委员、省妇联副主席刘兰妮在交流会讲话中表示,在推动社会协调发展进程中,必须把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融入新发展理念,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妇女工作的各项具体行动中,努力在更好的层次上实现我省妇女的全面发展。媒体从业人员要勇于承担责任,正确引导舆论,树立榜样引领,广泛推广知识,生动教化公众,坚持舆论监督,从肩负促进性别平等和妇女发展的社会责任出发,大力宣传妇女的主体地位,在传播先进性别文化、倡导性别公正、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通过参加此交流会,增强了媒体从业人员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促进我市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贯彻落实发挥积极作用。(来源:云浮日报)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