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媒体主阵地作用 宣传男女平等
来源:湛江晚报 日期:2018-08-08 15:22:23

  日前,全省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媒体从业人员交流会在广州举行,本报记者受邀与全省各主流媒体以及全省各地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人员一起出席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的宣传主阵地作用,持续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在我省的有效实施,积极为我省即将全面开展的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营造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妇儿工委和妇联组织要对标十九大报告和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总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各主流媒体的联系、沟通和协作,及时互通各自发现和掌握的情况,主动搭乘全省“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快车,适时联合开展专项调研,及时了解和掌握在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共同关注妇女在参政、就业、教育、婚姻、健康等方面的需求,共同选树先进典型,共同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妇女群众心坎上。(来源:湛江晚报)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