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妇儿工委积极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7-18 16:18:45

1、葛彬教授为新蕾五星学校教师讲授性别平等与教师责任.jpg

葛彬教授为新蕾五星学校教师讲授性别平等与教师责任

2、葛彬教授现场赠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贯彻与落实》.jpg

葛彬教授现场赠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贯彻与落实》


  为广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切实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到实处,广州市妇儿工委2018年大力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讲活动。7月13日上午,首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校园宣讲活动在天河区新蕾五星学校举行,原市委党校葛彬教授为该校的70多名教师开展了题为性别平等与教师责任的讲座。市妇儿工委办钟军副主任出席活动。
  葛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互动性强,在轻松的问答环节中加深教师的性别平等意识,让他们意识到如何在教学中自觉传播男女平等、儿童优先理念,还当场赠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贯彻与落实》一书给积极回答问题的教师,提高他们学习的积极性。
  本次讲座最后还给听课教师们派发了调查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很多教师觉得这种课非常有意义,希望市妇儿工委以后能多开展此类宣讲活动。(广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