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开 关爱满怀——大亚湾区
关爱“两癌”患者项目前期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本网 日期:2019-11-12 10:47:58

  日前,惠州市大亚湾区妇联设计的“紫荆花开 关爱满怀”大亚湾区关爱“两癌”患者项目正式落地。项目旨在为大亚湾区两癌患者提供精神支持,让更多女性认识、了解并重视“两癌”防治,让更多的社会人群关注、关怀两癌患者,

  今年8月至9月,在区妇联的统筹指导下,在街道及村(社区)妇联的支持下,项目组对全区56名中、重度两癌患者进行了探访,深入了解了她们的有关情况,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服务依据。通过入户探访,项目组收集了她们的基本情况及需求信息,了解到大部分患者在患病期间往往都脱离了社会、脱离了“自己”,且目前社会上针对“两癌”患者人群开展的服务活动较少。项目组将开展一系列为她们量身定制的服务,让她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支持和关爱,振奋精神、坚强面对。(惠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