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启动“两癌”救助保险公益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9-11-11 10:34:59

  11月5日,阳江市启动“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暨“她健康 粤幸福”“两癌”救助保险公益活动。活动将为全市2.5万名贫困妇女捐赠25万元“两癌”救助保险,保障金额2.5亿元。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泽林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妇联与中国人寿阳江分公司进行签约和捐赠。

  市妇联自启动“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以来,积极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法律服务进村居、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等活动和服务。作为行动的重要内容,“她健康 粤幸福”“两癌”救助保险公益活动由市妇联、中国人寿阳江分公司联合开展,将为全市2.5万名18-60周岁建档立卡的贫困妇女捐赠价值25万元的女性“两癌”救助保险,保障金额为2.5亿元,进一步拓宽“两癌”患病妇女救助渠道,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

  黎泽林指出,开展“两癌”救助保险公益活动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市妇联要继续做好女性救助保险工作,把这项民心工程办实办好,把市委市政府和全社会的关爱送到每一个有需要的妇女和家庭。(阳江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