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妇联开展“粉红紫荆爱心计划”
两癌公益保险捐赠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9-11-11 10:31:34

  11月8日上午,惠城区妇联与国寿惠城区支公司联合开展惠城区“粉红紫荆爱心计划”两癌公益保险捐赠活动。区妇联挂职副主席石煌、中国人寿惠城区支公司团险部副总经理梁发,下属13个镇(街道)妇联主席、妇干及国寿惠城区支公司政保部团队人员参加活动。

  区妇联挂职副主席石煌强调,各镇、街道妇联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工作的宣传平台,广泛深入宣传女性健康保险,引导广大妇女增强健康意识和参与意识;扎实有效的推进妇女健康保险活动实施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将这项解决妇女特殊健康风险保障问题的民心工程办好办实。

  会上,进行了两癌公益保险捐赠仪式,区国寿公司向区妇联、各镇(街道)妇联捐赠两癌公益保险,区妇联向国寿公司赠送牌匾。(惠城区妇联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