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在南澳县开展
妇女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9-09-24 10:26:31

  9月20日上午,由汕头市妇儿工委办主办,南澳县妇儿工委、县妇联和县卫生健康局承办,县司法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后宅镇和建行南澳支行协办的以“关注女性 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妇女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在南澳县电信大楼前举办。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镇(区)妇联、各村(社区)妇联相关人员、巾帼志愿者及群众参加活动。

  现场通过宣传板块、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女性“两癌”防治知识,提高妇女群众对“两癌”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重要性认识。邀请相关专家为群众提供政策解答和专业知识咨询。县医院的医生到现场为群众义医义诊。市妇儿工委办主任许丽贤向县5个精准扶贫村赠送“两癌”知识宣传资料。

  南澳县妇联自2014年开展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工作以来,共为全县3857名农村妇女免费检查,为全县35-64周岁农村女性购买女性安康保险。(汕头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