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健康 我们在行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9-09-09 10:36:44

  9月6日,河源市和平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玉珍带领县妇联干部在镇妇联的陪同下分别到阳明、彭寨、大坝等镇慰问今年筛查出的12户“两癌”患者,为她们送去省“她健康 粤幸福”两癌救助金、县女企业家协会捐赠的爱心善款和人寿保险公司河源分公司的理赔金。

  徐玉珍详细了解她们的病情和现在的经济来源,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并鼓励她们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尽快走出困境。患者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娘家人的关爱和帮助,她们会更加积极地配合治疗,更加阳光地面对生活,勇敢地与病魔作斗争。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计划于9月份再次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到各镇进行义诊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妇女“两癌”知晓率和项目参检率。同时继续做好“两癌”患病妇女的帮扶工作,开展好“关爱女性健康同行”女性安康工程活动。(河源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