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东源县开展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户外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9-09-06 10:30:50

  近日,河源市东源县妇联联合县卫生健康局和县妇幼保健院,在县城农林街广场开展了妇女“两癌”防治知识户外宣传和免费筛查活动。活动现场共派发妇女健康知识宣传册3000多份,宣传品1000多个,给现场1000余名妇女提供咨询服务,为400多名妇女群众进行了免费检查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有意向的妇女进行了预约登记,解惑疑虑,认真做好排号、信息录入、检查导引工作。现场热情周细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2018年实施妇女“两癌”免费检查以来,为全县1.5万名妇女群众提供了服务。目前,全县适龄妇女(35-64周年),每人可凭身份证到县妇幼保健院接受一次“两癌”免费检查,直到2022年,全县将有6.3万名适龄妇女得到由政府买单、东源县保健提供的免费检查服务。(河源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