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高州市妇联开展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本网 日期:2019-08-30 10:41:11

讲座在高州荷花镇开展.jpg

讲座在高州荷花镇召开



  近期,高州市妇联联合市卫健局开展妇女健康知识系列讲座。高州市28个镇街妇联联合本镇街卫生院共同开展。各镇(街道)妇联发动本级执委、村(社区)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和健身队负责人等约1700多妇女参加。

  讲座以家庭预防疾病保健知识、“两癌”检查和妇幼健康检查优惠政为主要内容。授课老师上课时结合本地实际,深入浅出,图文并茂,丰富实用,得到了广大妇女的肯定和好评。在讲座上还派发了各种健康知识小册子。

  高州市妇联高度重视关爱妇女健康工作,积极推进“两癌”免费检查工作,目前已完成46000多名妇女的检查任务。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开展“巾帼安康行动”,构建关爱女性健康保障体系的长效机制,落实“两癌”救助等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茂名市妇儿工委办)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