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妇儿工委办到市卫生健康局
协调推进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
来源:本网 日期:2019-07-18 11:34:43

  近日,市妇联副调研员林婵虹率市妇儿工委办有关人员到市卫生健康局协调推进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与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许晓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

  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是省委省政府扶贫攻坚重要任务之一,也是省市两级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是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主要实施项目。目前,汕尾市项目开展情况距省市要求还有差距。通过座谈交流,市妇联、市卫生健康局深入分析“两癌”免费检查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共同研究对策,确定下一步要在加强检查人员培训、项目宣传力度、项目经费管理以及各级各部门协调合作力度上采取更有效措施,更好推进项目工作。

  双方还就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相关的重难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部署下一步措施。(汕尾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