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和平县开展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宣传
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本网 日期:2019-04-22 15:10:56

  近日,河源市和平县妇联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在县工业园管委会召开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玉珍,工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坚勇,工业园各企业的负责人以及县妇联相关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活动。

  会议通报了2018年和平县“两癌”项目的筛查基本情况,全年共完成筛查14107人,确诊宫颈癌和乳腺癌各9例,各项病例均得到有效追踪、随访和治疗。县保健院副院长周小娜为大家普及了防治宫颈癌和乳腺癌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

  徐玉珍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一是继续加强宣传组织力度,通过各种途径提升农村妇女群众保健意识。二是做好服务工作,因地制宜在工业园、企业、学校等妇女聚集的场所设点为妇女进行筛查。三是建立妇女“两癌”检查治疗规范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对患病妇女进行建档管理追踪,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每一位妇女群众。(河源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