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东源县举办巾帼健康行动妇女健康知识大讲堂
来源:本网 日期:2019-04-22 09:57:07

5a6e002c80d2ddd9571362b954d1000.jpg


  4月10日至11日,河源市东源县妇联在灯塔镇开展“广东省巾帼健康行动妇女健康知识大讲堂”宣讲及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妇女群众踊跃参与,进一步普及了女性健康知识,切实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该县妇联副主席陈燕娜、县妇女“两癌”项目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了活动。

  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县巾帼宣传团专干高红梅现场进行妇女健康知识宣讲,结合临床经验和个案,帮助引导现场群众认知并爱惜自己的身体,丰富群众的卫生保健知识,她倡议大家珍爱自己,远离“两癌”、拒绝“两癌”,共建共筑美好幸福生活。县妇幼保健院的“两癌”筛查医疗队伍进驻灯塔镇中心卫生院,连续2天为该镇妇女群众提供“家门口”式筛查便利,有近300名妇女群众参与了免费筛查。

  在省市妇联的指导支持下,该县妇联今年将继续抓实抓好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加大组织宣传力度,专设“凝聚她力量 共建新心城”巾帼健康知识讲堂,切实增强妇女积极参与“两癌”检查和卫生保健意识,以增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河源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