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召开实施全市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
检查项目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2-12 08:23:23

  1月31日上午,河源市妇联组织召开实施全市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工作会议,对项目的实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吴艺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副主席黄燕霞同志主持会议,各县区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办主任、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心下,在市财政局、市卫计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已纳入2018年市十件民生实事。会议对项目具体实施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实施方案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反复讨论,以期群策群力,把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农村妇女的关怀落实落细。

  吴艺珍指出,实施好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既是市委市政府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保障改善妇女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惠及广大农村妇女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让广大农村妇女群众在河源幸福心城的建设中有更多的存在感和幸福感。

  吴艺珍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实施“两癌”检查项目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切实做好宣传发动、摸底造册、人员组织、科普培训、数据上报等各项工作,确保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保证项目任务如期完成,将这项直接关系到广大妇女的身体健康,关系到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民生项目做好、做出成效。(河源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