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妇儿工委办开展“两癌”检查调研督导
来源:本网 日期:2017-12-04 22:10:15

  11月1日至2日,东莞市妇儿工委办会同市卫计局、市妇幼保健院到石龙、虎门、凤岗、常平四镇调研督导“两癌”免费检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在东莞市第三人民医院、虎门中医院、东莞市凤岗医院、东莞市常平医院召开了检查工作调研督导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两癌”检查工作情况汇报,卫计、妇联等部门和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参会人员对“两癌”检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从健康宣教、优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东莞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科主任杨波、群体保健科副主任周萍在会上分享了东莞市东城医院紧密联系妇联送服务下乡的做法,以及东莞市妇幼保健院“两癌”检查一条龙服务的经验。东莞市妇儿工委办雷梅花副调研员强调,目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镇高度重视“两癌”检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力争提高“两癌”检查完成率,把市妇联的民生实事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东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召开检查工作调研督导会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