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东城街道召开妇女“两癌”检查项目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7-07-17 18:49:37
  7月7日下午,东莞东城街道妇联联合东城医院召开妇女“两癌”检查项目推进会。东城街道党委委员、妇联主席袁秀娟出席会议。各社区妇联主席、林场及战线单位妇代会主任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袁秀娟委员针对妇女免费“两癌”检查并结合妇联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传递爱心,加强组织宣传,认真做好妇女“两癌”检查项目。二是转变工作模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项目化运作妇联工作。三是总结经验,树立榜样,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速发展。
  会上,东城医院妇幼保健科主任、两癌检查项目负责人黄凤娣通报东城街道实施妇女“两癌”检查项目情况。据悉,全市第二轮妇女免费“两癌”检查项目启动以来,东城已完成“两癌”检查8600多人,接下来,将加大组织宣传力度,争取年底超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东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