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龙湖区召开2017年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7-06-27 19:11:20
    近日,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推进会在汕头市龙湖人民医院召开,区妇儿工委、区卫计局、区妇联、龙湖人民医院有关领导,珠池街道、新津街道、外砂镇、新溪镇妇联及部分村居妇女干部、龙湖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龙湖人民医院院长助理林菁同志主持。区妇儿工委办就项目推进情况作了介绍和部署,龙湖人民医院介绍实施项目检查以来的有关情况,区卫计局对实施检查单位及医务人员进一步提出要求。各街道(镇)妇联也在会上就项目实施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各有关单位还就采用便民检查方式作了深入地探讨,争取创造条件,配备移动检查设备并组织医务人员到较偏远的村居,为出行不便的农村妇女作检查。最后,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妇联主席廖彬虹作了总结讲话,就加快推进该项目提出了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项目的意义,在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完成后,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的实施;要落实责任,明确要求,加强协作;要着力宣传,提高妇女参检意识及防治意识;要以人为本,做好患病妇女的帮扶工作。会后,院方组织项目实施单位及工作人员参观了新装修的体检中心,该中心的投建将为参检妇女提供更好的检查环境和条件。
(汕头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