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妇女健康,把免费“两癌”筛查带进企业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7-26 16:56:08

两癌活动现场.png

两癌活动现场


  为实现宫颈癌、乳腺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提高育龄妇女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2018年6月28日,佛山高明区杨和镇卫计局和计生协会邀请高明区计生服务站专家组到该镇川东磁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两癌”筛查免费项目(白带常规、妇检、阴道镜、体检费等共165元)、避孕药具知识讲座,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妇女保健、避孕节育咨询,同时派发避孕药具宣传单张、避孕药具、宣传小礼品等。
  当天川东公司共有121名育龄妇女参加了“两癌”筛查,218人参加了避孕药具知识讲座,派发避孕药具宣传单张、宣传小礼品共600余份,避孕药套2000只。医务人员认真为每位妇女检查,耐心解答各种疑问,详细讲解女性健康知识,并为她们建立健康档案,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对妇女们进行跟踪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育龄妇女自身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降低了“两癌”对妇女健康的威胁。(佛山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