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妇联组织医疗专家为农村妇女提供
“两癌”免费筛查服务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7-05 11:56:12

208年6月30日下午,清远市妇联副主席何冬娟带队,联合市人民医院专家组到连州市开展清远市“天使行动”——“半边天”救助(“两癌”免费筛查)活动。.JPG

208年6月30日下午,到连州市开展清远市“天使行动”——“半边天”救助(“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2018年7月1日上午,清远市妇联副主席何冬娟带队,联合市人民医院专家组到连南县开展清远市“天使行动”——“半边天”救助(“两癌”免费筛查)活动。.JPG

2018年7月1日上午,到连南县开展清远市“天使行动”——“半边天”救助(“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6月30日-7月1日,市妇联副主席何冬娟带队,联合市人民医院专家组分别到阳山县、连州市、连南县开展清远市“天使行动”——“半边天”救助(“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医务人员对600多名适龄农村妇女进行了乳腺B超检查、宫颈临床健康检查及宫颈HPV和TCT的筛查。在各活动现场,医生专家为争相恐后前来检查的农村妇女进行义诊,耐心地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发放了一批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宣传资料,帮助妇女及时发现和治疗常见病,强化保健知识。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向女工们派发男女平等、“两个规划”、地贫防控、免费婚检、创文明城市、创文明家庭、扫黄打非、反家暴法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册及宣传用品等资料5000多份,并现场为妇女提供妇女维权、家庭婚姻、心理健康等咨询服务。
  清远市“天使行动”——“半边天”救助(“两癌”免费筛查)活动为农村妇女送去了健康、送去了知识,帮助妇女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妇科疾病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女性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受到了广大妇女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清远市妇联  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