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禅城区举办2018年女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15 10:29:19

  7月9日至13日,禅城区委组织部、区妇联联合在市委党校举办了“禅城区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区直各单位的科级女领导以及镇(街)妇联常务主席等34人参加培训。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瑞瑞同志作开班动员,她指出,作为一名女领导干部,要与时俱进,内外兼修,塑造女干部的新形象;要做智慧女性,在工作、生活中平衡好砝码,做好各种角色转换,使事业成功成为家庭幸福的基石,使家庭美满成为成就事业的坚强后盾;要做魅力女性,虚怀若谷、豁达大度,以自己的人格魅力赢得组织和群众的认可。
  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对学员进行专题培训,培训重点围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国学智慧与领导力修炼、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吹响新时代的改革开放号角等内容,学员们对专家教授渊博的知识和精彩的讲课反响热烈,课堂上不时报以阵阵掌声和笑声。参训女干部还参观考察了珠三角工匠精神展览馆、抓党建促发展的黄龙村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马东村。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授课老师水平高,听课后深受启发,明晰了工作思路、开阔了新的视野和思路,学到了新的观点和理念,为创新工作方法打下良好的基础。(佛山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