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 儿童友好城市
顺德最大镇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用
来源:本网 日期:2014-12-26 22:24:23

  面积近500平方米的伦教妇女儿童活动中心16日启用,作为顺德区十个镇街最大的基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以和谐家庭联谊会为主要平台,建立家庭关怀专线以及单亲困难家庭支持计划等服务,为全区妇女儿童服务提供经验。
  伦教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面积近500平方米,是目前顺德十个镇街基层一级中占地面积最大的妇女儿童活动阵地。顺德区妇联希望该中心不仅仅是面积上有突破,在服务功能方面也要有所突破,成为全区妇女儿童服务项目示范点。
  伦教妇联主席黄炫丹表示,该中心启用后,将以和谐家庭联谊会为主要平台,开展包括“爱心伴我行”低收入家庭儿童语言艺术培训、单亲困难母亲支持计划、家庭关怀专线服务以及中老年妇女增值计划等活动。(来源:南方日报)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