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 儿童友好城市
梅州市大埔县开展寒假足球公益送教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24-01-31 14:30:37
  近日,梅州市立足“足球之乡”优势,积极发挥“儿童友好+足球”的育人功能,指导大埔县妇联联合百侯镇开展寒假足球公益送教活动,邀请来自德国法兰克福俱乐部的三位外教来到梅州大埔百侯侯北村,带领孩子们一起领略足球运动的魅力。

  交流座谈会中,孩子们与青训中心的负责人、外籍教练员展开了亲切交流。会后,法兰克福(深圳南山)足球青训中心的外籍教练员带领50名学生队员进行足球训练课展示活动。引导学生观察及自主练习,在不同情境中练习足球运球部位、传球的力度与准度,通过足球围圈截击球的小游戏中不断加强小队员们的脚下功夫。

  此次公益送教为山区儿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城乡交流学习平台,激发孩子们对足球的热情,点燃了山区儿童的“足球梦”。接下来,梅州将持续关注未成年人成长需求,搭建家校社协同育人的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儿童活动,积极营造儿童友好社会氛围。

(梅州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