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东莞市举行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难点指标达标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2-29 17:41:39

微信图片_20181224144733.jpg

  日前,东莞市妇儿工委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难点指标达标推进会,就2017年统计监测尚未达标的25个难点指标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由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卢英主持。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发改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局、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市残联、市总工会和市统计局12个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卢英主席通报了市妇儿工委推进难点指标达标工作情况,以及“两个规划”实施的严峻形势,要求与会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努力在解决重难点问题上取得新突破,确保“两个规划”目标全面实现。与会的成员单位就各自扛标的难点指标未达标成因进行了分析,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集中优势资源攻坚克难,努力争取本单位所负责的所有指标全面达标。
  据了解,今年以来,东莞市妇儿工委高度重视“两个规划”难点指标达标工作,向市委常委会专题汇报“两个规划”完成情况和难点指标攻关情况,开展将妇女儿童发展重难点问题纳入政府督查情况调研,向市政府、省妇儿工委报告《2017年东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报告》,对2017年实施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难点指标的监测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两个规划”部分指标目标进行了调整等等,通过这一系列措施促进“两个规划”实施,推动“两个规划”目标任务完成。(东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