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新闻 > 2018年
韶关市赴中山开展性别平等教育和家庭教育工作
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2-18 17:16:13

韶关市学习交流组一行参观中山市柏苑小学.jpg

韶关市学习交流组一行参观中山市柏苑小学

座谈会.jpg

座谈会


  12月11日至12日,韶关市妇联副主席伍海艳、市教育局副局长梁丽娟率市妇联、市教育局,部分县区教育局、妇联及市级两所性别平等教育示范学校负责人一行14人,赴中山市开展性别平等教育及家庭教育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11日下午,在中山市妇联调研员周桂兰陪同下,韶关学习交流组一行来到中山市东区柏苑小学观摩学习“男生女生——多样的我们”专题课程,课程将性别平等理念有机融入科学课程,打破了学生的社会性别刻板化印象。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韶关学习交流组与中山市妇联领导、妇儿工委办主任以及该市教体局教研室有关负责同志及观摩学校领导、负责老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做好性别平等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12日上午,学习交流组一行在中山市妇联副主席周峥的陪同下,来到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进行参观调研。在中山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中心负责人王晓君全面介绍了中山市家庭教育开展情况,让大家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座谈会上,中山市妇联分享了家教工作经验和做法、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学习交流组一行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获益匪浅,不仅深入调研了中山市在性别平等和家庭教育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加强了与中山市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助推全市性别平等、家庭教育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韶关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

电话:020-87185856 Email:gdfegw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