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第四检查组
赴韶关市开展实地检查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4-02 17:44:47

  3月24日至25日,省妇儿工委委员、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奇率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第四检查组一行9人,对韶关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进行实地评估检查。检查组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现场访谈等形式,对韶关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情况进行全面评估检查。

  24日上午,在市政府召开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终期评估汇报会,市妇儿工委领导及成员单位、受检县(区)相关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陈奇对评估检查工作进行说明,提出要求,韶关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高冬瑞对省评估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作工作汇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市教育局、市卫健局等九个成员单位及始兴县、武江区妇儿工委分别就本单位、本地区规划实施情况进行汇报并与省检查组座谈交流。会后省检查组还认真查阅了档案资料。

  省检查组分综合、教育、卫健三个组,先后到始兴县、武江区、市区共18个受检点进行分领域实地评估检查,各迎检单位通力配合,各项迎检工作顺利进行。省检查组认真对照规划要求,察看各地各单位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工作台帐,随机访谈有关人员,在部分受检点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规划实施相关情况,对各检查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专业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韶关市推进规划实施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韶关市继续总结经验做法,科学运用评估成果,以更加务实创新举措解决存在问题,以妇女儿童规划实施为抓手,推进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加快发展。


汇报会现场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