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妇儿工委、省妇联举办“童心共筑中国梦”暨庆“六一”演出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6-07-11 18:03:37

5月29日,“友好家园 幸福童年”——“童心共筑中国梦”暨庆“六一”演出活动在中山举行。活动开始前,少先队员为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马兴瑞佩戴红领巾。

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马兴瑞,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林少春,省政协副主席、省妇联主席温兰子,省妇联及中山市领导与流动儿童合影留念。

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马兴瑞与流动儿童代表亲切交谈。

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马兴瑞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上,省政府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林少春为“爱心”父母代表授章并合影留念。

省、市领导与孩子们欢聚一起,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熔思想性、艺术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现场小朋友们看得开怀大笑。

孩子们载歌载舞,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5月29日,由省妇儿工委、省妇联主办的“童心共筑中国梦”暨庆“六一”演出活动在中山市举行。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省政府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林少春,省政协副主席、省妇联主席温兰子出席活动。800多名儿童代表参加活动。

  节目演出前,省领导参观了“共同成长”体验馆,欣赏体现流动儿童童真童趣、蕴含向上精神的优秀作品成果展,与他们共同描绘一幅“童心共筑中国梦”的美丽画卷,并亲切慰问50名流动儿童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希望少年儿童胸怀远大理想,把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从小努力学习,培养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立志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重视发展少年儿童事业,努力为少年儿童学习成长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支持少年儿童工作,希望更多的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父母”积极参与到儿童友好社区创建中来,共同为我省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演出活动期间,林少春为10名优秀爱心父母代表授荣誉奖章;温兰子为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广州岭南教育集团、腾讯公益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晓峰,省妇联常务副主席、省妇儿工委副主任阎静萍共同为2013年度广东省儿童友好示范社区代表授牌;来自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与省话剧院演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用歌声和舞蹈欢庆“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省妇儿工委办)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