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韶关市开展“两个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回头看”暨国家“两纲”中期评估迎检工作督查
来源:本网 日期:2016-05-26 22:29:41
  为迎接省“两个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回头看”及国家“两纲”中期评估,韶关市妇儿工委高度重视,在下发整改方案、召开工作部署会的基础上,于4月25日至29日,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王伟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邓彩虹分别带队,率教育、卫计、民政、人社、公安、妇联等有关单位人员组成的两个督查组,分头对全市10个县(市、区)“两个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回头看”暨国家“两纲”中期评估迎检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各县(市、区)妇儿工委高度重视,根据国家、省、市要求,精心做好行程安排等有关准备工作。督查组深入各地迎“两纲”国检实地考察点,采取看资料、听汇报、座谈等方式,对各点贯彻实施“两个规划”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书面反馈。各地妇儿工委书面汇报了中期评估督导“回头看”作。
  此次督查,为迎接省“两个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回头看”及国家“两纲”中期评估“打前仗”,同时也对全市“两个规划”的顺利实施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