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顺利通过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
来源:本网 日期:2015-12-16 01:24:19


  11月16至17日,省妇联副主席刘兰妮率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第四督导组一行6人莅临肇庆市,对肇庆市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全面评估督导。肇庆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陈宣群,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蔡大经,肇庆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梁健梅和德庆县有关领导陪同督导。
  省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入户访谈等方式对肇庆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认真评估。先后听取了肇庆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与肇庆市相关部门就两个规划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相关文件和资料;实地考察了德庆县特殊教育学校、县社会福利院、县妇幼保健院、县泰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德庆县官圩镇中心幼儿园、镇中心小学、镇卫生院,县城南社区、官圩镇五福村,并进行了入户访谈。
  省督导组对肇庆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肇庆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两个规划实施工作成绩显著,为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经验,做出了重要贡献。省评估督导组根据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政府主导,加大投入,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二是要将未达标的目标列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推动解决。
  肇庆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陈宣群代表市政府对省督导组的辛勤工作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统一认识,以中期评估督导为动力,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明确责任,加强协调,以实际行动推动两个规划全面落实。(肇庆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

电话:020-87185856 Email:gdfegw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