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进课堂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9-14 10:01:39

  近日,韶关市妇儿工委、市教育局、市妇联联合下发《关于在全市开展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的通知》和《韶关市开展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选取乳源县侯公渡中学、浈江区赖新小学作为性别平等教育示范学校。
  这是韶关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进课堂工作。《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强化主体、突出特色,将主题活动与“教育创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建文明城市、文明镇村等工作结合起来,有计划、有步骤地引导、推动学校性别平等教育工作全面开花,广结硕果。(韶关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

电话:020-87185856 Email:gdfegw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