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广东省“童心共筑中国梦”百场宣传活动在汕尾巡回演出
来源:本网 日期:2014-03-13 18:40:57

  由省妇儿工委、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童心共筑中国梦”儿童发展新规划百场宣传活动汕尾地区首场演出,于昨晚在市区玉台山慈云公园举行。

        汕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妇儿工委副主任邱锦鸿,汕尾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李惠文出席了活动。李惠文在讲话中指出,省历来重视儿童工作,省政府于去年制定颁布了儿童发展新十年规划,全面描绘了未来10年我省儿童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向社会发出造福儿童的郑重承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汕尾市也于今年4月份正式颁布实施了儿童发展新十年规划,为儿童身体健康、接受教育、法律保护等提供了强有力地保障。“童心共筑中国梦”宣传活动在汕尾市的巡演活动,必将掀起我市宣传贯彻儿童发展新规划的热潮,有力地促进我市营造弘扬“尊重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儿童事业的发展。

        演出通过小品、快板、魔术、小话剧、诗朗诵等多种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在场来宾宣讲儿童发展新规划关于儿童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参与权等方面具体内容,大力宣传尊重儿童、保护儿童、儿童优先、性别平等理念,鼓励引导儿童从小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学习,快乐成长。节目吸引了众多少年儿童、家长、外来工及儿童工作者观看,充实的情节和幽默的风格让到场的数1000多名群众尤其是小朋友们陶醉不已。“童心共筑中国梦”宣传活动还将分别到我市的海丰县、陆河县进行巡回演出。

(汕尾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